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8月16日是我的生日,我非常高興。我邀請了三個最好的朋友參加我的生日聚會。一大早,媽媽在我耳邊說:起床啦,太陽曬屁股啦!我伸伸懶腰,咕碌一下,從床上爬了起來。我拉開窗帘,陽光一下子就照進了我的房間,這真是一個好天氣呀,前幾天還是陰雨綿棉,今天就陽光明媚。耳邊傳來媽媽的聲音:快洗臉、刷牙、吃早飯,我們要打掃衛生啦!

  於是,我用速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洗漱完畢,我剛要剝開雞蛋。媽媽叫住我:別著急呀,你應該把雞蛋在桌子上滾一圈,代表一年就會順順利利的過去。我照着媽媽的話做了,當我吃飽喝足了后,我們就開始打掃衛生了。

  我倒了一盆水,灑上洗潔精,開始刷板凳,我用小刷子認真仔細地刷着,不漏掉一個地方,刷完一個凳子后,我用干布擦乾淨,嶄新的凳子就出現在我的眼前了。爸爸呢?哦,原來他正在拖地呢!只見他彎着腰,一前一後來來回回的拖着,不一會兒,地就被爸爸拖得乾乾淨淨了。媽媽卻在廚房裡忙得熱火朝天。只見媽媽一會兒洗碗洗鍋,一會兒擦桌子。整個櫥房被媽媽打掃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了。打掃完后,我和爸爸媽媽到超市去買東西。我們買的東西可多了,有薯片、雪碧、牛筋、餅乾、果凍等等很多好吃的東西。然後,我們又去訂好了蛋糕。

  下午2點鐘,朋友們都來了,他們給我帶來了很多禮物,我非常開心。我拿出了所有的零食,分給他們吃。我們一邊吃零食,一邊開開心心的玩。我們玩了一會兒電子遊戲,又玩了捉迷藏,打仗等等。過了很久,我們拿出了生日蛋糕,點燃蠟燭。朋友們給我唱起了歡快的生日歌。優美動聽的歌聲讓我非常快樂。唱完后,我開始許願。其中一個願望是:我希望我下個學期能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成為全年級成績最好的學生。許了願,我們開始吹蠟燭。“一,二,三,吹”隨着我的口令,大家一起用力,呼的一下,蠟燭吹滅了。我們都歡呼了起來,爸爸媽媽也在一旁使勁的鼓掌。該切蛋糕了,爸爸握着我的手,把蛋糕上的兔子切給了我,其他的三朵花切給了我的三個朋友。我們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蛋糕的味道又香又甜,真好吃!

  我又長大了一歲了,我想我會更加愛學習,更加獨立自主,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還要為爸爸媽媽分擔更多的家務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