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芸雲從學校里回來了,你瞧,她已經戴上紅領巾了!芸雲放下書包,忽然聽到一陣陣呻吟聲。她回頭一看,哦,原來是花兒渴了。鬱金香的葉子曬黃了,茉莉花的花瓣也曬蔫了。芸雲見了心疼極了,連忙從井裡打了一桶水,又找出一隻粉紅色的噴水壺,把它放在水桶里灌滿,接着,芸雲一手托住壺底,一手拿着壺柄,慢慢的澆起水來。

  芸雲望着花兒們一個勁地喝水,她笑了。芸雲說:“花兒,花兒,我來給你洗個澡,讓你的枝葉更綠,更明亮,在讓你喝個飽!”花兒喝呀喝,芸雲澆呀澆,豆大的汗水滾下來,芸雲卻渾然不知,她想:我們都是祖國的花朵,那黨不就是雨水滋潤着我們嗎?

  漸漸地,花兒喝飽了,它們挺直腰,昂起頭,歌頌起祖國來:“我們的祖國是花園,花園裡的百靈鳥歌滿天。歌唱我們的解放,歌唱偉大的共產黨……”那歌聲越飄越遠……

您正在瀏覽: 花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