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爸的情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的情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個題你一定十分疑惑,(在此說明:老爸的“情人”不是人哦!)我老爸的“情人”到底是什麼呢?讓我告訴你吧,我老爸的“情人”是手機。

  我老爸的“初戀情人”是已失蹤多年的西門子手機,那時西門子手機可貴了,可當時流行的就是西門子手機,所以老爸才把它“娶”回了家。

  我老爸的第二位“情人”就是諾基亞,它已被我的爸爸轉送給了親友。

  我老爸的第三位“情人”是我用的摩托羅拉,這位老兄因為屏太小,所以爸爸就把它送給了我。

  我老爸的第四位“情人”,也就是我老爸現在用的聯想,這聯想機子,是我老爸千挑萬選出來的,這位老兄屏蔽摩托羅拉大了3倍,薄也比摩托羅拉薄兩倍,所以才被爸“娶”回了家。

  不知這位老兄會不會被淘汰呢?

  五年級:我心永恆111

您正在瀏覽: 老爸的情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的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