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八歲的時候,媽媽生下了一個小弟弟。剛剛生下來的時候真的好醜,乾瘦乾瘦的,簡直沒有個人的樣子,感覺有點小恐怖。漸漸的小弟弟長的大些了,才發現原來也長的蠻可愛的呢。

  他小小的腦袋圓滾滾的,卻有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可愛極了。嘴巴也是好小,宛如女孩子的櫻桃小嘴般。幾個月大的孩子是最可愛的時候了。每天放學回家總喜歡去逗逗他。他最喜歡和人捉迷藏了,每次和他捉迷藏他都會咯咯的笑出聲音來,實在是可愛極了。

  不過這般大的孩子,也是很喜歡哭鬧的,特別是到了晚上,總喜歡哭鬧個不停的。我想他可能是餓了吧,才會那般哭鬧的。讓我寫不好作業,喜歡放下手中的作業,逗他玩起來了。不一會兒他就不哭了,最愛這麼乖巧的孩子。

  我的弟弟,有木有好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