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中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中一直有一個夢,我希望中國變得更加強大。我常常在想:為什麼我國號稱這世界第一人口大國,卻不是世界第一強國。而美國人口也不多,卻是世界第一強國。我才認識到其實人多力量不一定就大,只有團結力量才是最大的。中國的人口那麼多如果團結起來,那我們的力量就會大得驚人,相反如果都各自顧自己的利益,那麼那種後果也會令人恐懼 。

  21世紀 ,我們要把目光放好 現在不是人多力量大的時候了 而是團結力量大,中國人都要團結起來 ,才能實現國家強大與富強,讓人多變為我們的動力 而不是我們的累贅。只要各個民族團結起來 那我們的力量是無堅不摧的 沒有人能江我們打敗。不要被自己打敗。少年強,則國強。祖國的為來就靠我們這些年輕人 這些祖國的花朵。毛澤東曾說過: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歸根結底是你們年輕人的,你們年輕人朝氣蓬勃就想早晨七 八點的太陽。

  中國的發展能力是世界上最有潛力的,作為祖國的未來不能把這種能力丟失。我們要繼承老一輩的艱苦奮鬥精神,我們可以被打死 但是不會被打敗的。未來的中國是不可戰勝的,我們要為之奮鬥。

  

  初三:羅增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