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些人是想當科學家,用發明給人民的生活提供便利,有些人想當廚師給人們做出美味的食物,有些人想當藝術家給人們畫出藝術作品,有些人想當醫生,用藥物為病人解除困擾他們已久的病痛,我的夢想做一名像孔子那樣有教無類的老師。

  我張開眼睛,發現自己正坐在辦公室里,看着報紙,辦公桌上有許多紅筆和許多作業,還有一杯溫溫的咖啡,我放下報紙,從辦公桌下面拿出幾本作業檢查。

  過了半個小時,早讀課開始了,我拿出幾本課本向教室走了過去。

  我走到講台前,同學們正在朗誦着古詩,他們是那樣認真,我彷彿在書海里慢慢地散步,心裡感到無比喜悅,直到早讀下課,我才如夢初醒,原來我剛才被學生的書聲感染了。

  大概過了10分鐘,開始上課了,我走進教室,看見同學們的課桌上都放着課本,臉上掛着燦爛的微笑,我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出;《最大的麥穗》,我拿出克本文同學一個問題;你們知道蘇格拉底是誰嗎?大家都說;“他是古希臘的一位大學者,他安排弟子們去麥地尋找最大的一顆麥穗,而弟子們一再錯失良機,沒有把眼前最大的一顆麥穗握在手裡,最後並沒有完成老師交給的任務,他們悟出一個道理:人的一生彷彿也在麥地中行走,也在尋找那最大的一顆麥穗。有的人見到了顆粒飽滿的“麥穗”。就不失良機的的摘下它;有的人則一再地錯失良機當然追求應該是最大的,但把眼前的一穗拿在手中這才是實實在在地。我聽了這位同學對蘇格拉底的概括后,我為他說了一聲‘你真棒,大家應該先這位同學學習,提前了解課文內容這樣才能更好的學習課文的主要內容。

  我忽然聽到一聲;“棟”原來我剛才正在做夢呢,但我會認真學習,努力向上,實現我的夢想,

  六年級:林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