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想上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上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想上學 

  “讀書苦,讀書累,讀書還要交學費,不如參加黑社會……”不知是我們班的某位同學正在朗誦本班最流行的詩歌,這是一首以讀書不好為題的詩歌。 

  說真的,讀書真的很麻煩。每天中午,一大堆的作業一轟而下,中午吃完飯以後,已經12:10分了,拿出作業寫一會兒,就已經12:30分了,所以每天作業都要寫得非常快,要不然,是免不了皮肉之苦的,不是被打,就是被留下來,一天就是這樣過的。 

  有時候,要考試了,大家都聚在一起,忙說著考試考砸了會怎樣,我也深有同感,考試考砸了,會受到爸爸媽媽的批評和指責,考試考好了,爸爸媽媽會一再要求我們再考好。所以考試也是一件麻煩的事情。有時候,我們擔心的,不僅是考試,還有老師的心情。老師的心情好,我們就不會遭殃;如果老師的心情壞,我們就免不了皮肉之苦。 

  有一次,在我身上就發生了一件壞事,是這樣的:一天,上語文可課,老師突然叫到我,我卻回答不出問題,老師生氣地說:“不要總是以為自己是最能幹,比你能幹的同學還多着呢!”我很不服氣,所以我那節課一直沒有仔細聽,因此,我遭到了報應,做課堂作業本的時候,我錯了許多道不該錯的題目。 

  但是,同學們,古人不是說過一句話“好讀書不好讀書,好讀書不好讀書”,現在正是讀書的好時機,一定不能放棄哦!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上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