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在別人的眼中是個衰敗的季節,而在我的眼中,秋天是個生機勃勃的世界。  

  看!菊花園裡的菊花姿態不一:有的像一個圓圓的球,有的像一個個小噴泉,還有的像小女孩的捲髮。它還噴出淡淡的清香,引來了蜜蜂、蝴蝶、人們和小動物。蝴蝶、蜜蜂聞到了甜蜜,人們聞到了幸福,小動物聞到了溫馨。  

  瞧!田野里充滿了安靜,高粱把自己的臉脹的通紅,像剛喝完酒的醉漢;棉花露出了潔白的棉絮,向天上的朵朵白雲;稻穀被小寶寶壓彎了腰,好像在歡迎我們去參觀田野。  

  菜園裡的蔬菜也成熟了,白菜像一個胖娃娃;蘿蔔像一隻田鼠;辣椒像一盞小燈籠掛在枝頭。  

  樹林里充滿了歡歌笑語,遠看楓樹像一團燃燒的火,近看像一面面小紅旗。梧桐樹遠看像一顆金子樹,近看像我們的手掌。葉子紛紛揚揚地落下來,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飛到地上。遠遠看去,就像一條金光大道。小鳥們正在開聯歡會,小鹿正在舞蹈。  

  小河清澈見底,藍綠相間,怪不得劉禹錫說“潭面無風鏡未磨”呢!  

  果園裡蘋果像小娃娃的臉蛋;鴨梨鼓着大大的肚子;葡萄像一串串晶瑩的珍珠;石榴咧開了嘴,露出了紅色的牙齒。  

  秋天真是美不勝收,五彩斑斕!

您正在瀏覽: 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