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駕舟生活長河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駕舟生活長河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一條滾滾長流的大河,每個人都在河流里乘風破浪前進着。河水激起無數朵跳動的浪花,它們此起彼伏,有快樂,也有失落,有欣慰,也有難過。河水奔流,長河遠去,我們在生活中體驗着生活。

  身處優美的景色中,我們品味着生活送來的禮物。展眼遠望,俯首凝視。看遍千萬重的清新秀麗,鬼斧神工,廣闊瀚海,奼紫嫣紅。看遍千萬重的高天流雲,山川丘壑,幕野千里,流水清渠。生活隨着我們的體驗化作了一首精彩的歌,唱響在心中。

  獨自一人,享受着來自身心的寧靜,品嘗着平平淡淡的味道。或是聽一曲自己愛好的旋律,或是讓自己的思緒飛揚在任意地方,或是走進書的世界,或是去聆聽微妙的心聲......搖着小舟在生活長河中,體驗着生活。

  行舟綠水前,生活的長河也有平緩的時候。那就是最溫暖的親情了。親情處,長河沒有了瀑布般的激流飛濺,卻多出了秋水般的柔和細膩。體驗親情,感受到的不是太平洋的浩瀚,而是別具一格的心靈慰藉。就像那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就像有清晨的陽光撒下來。親情是生活中最輕柔、最濃厚的。

  默默行進着,感受生活中一次次心的振動。坐在小小的船上,一股溫和的水流將你帶到景色更美的地方,一塊突出的卵石替你卡住誤失的船槳,一陣清風吹拂着你的面龐,一縷花香直令你心曠神怡。生活的路上,友誼能帶給我們許多,就像水流一樣扶助你,就像卵石一樣安慰你,就像清風一樣陪伴你,就像花香一樣祝福你。

  生活不是一馬平川,也不是道緩路直,那是因為我們在生活中不斷追求,不斷奮鬥。雖然會遇到險灘和旋渦。可我們也得到了挑戰和成功的樂趣。對於浩浩長河來說,我們的小船就像一片片起伏拋落的葉子。就在這不斷的鍛煉中,生活的超凡樂趣就被彰顯。

  長河不停奔流,每一個人都在上面駕舟行駛。體驗生活,在這條滾滾入海生活軌道上,留下了屬於自己的最深刻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駕舟生活長河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駕舟生活長河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