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紙睡蓮悄悄開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睡蓮悄悄開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紙睡蓮悄悄開放 

  浙江省嵊州市剡山小學四(3)班金玲吉 

  今天下午,我們班搞了一個科學實驗展示,有的展示好玩的過山車;有的表演神奇的太陽能;有的給我們看好看的電影……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斯子來與何株煜的紙睡蓮也開放的科學實驗。 

  只見他們雄赳赳,氣昂昂地走向講台,一點兒也不失實驗者的風範,我們驚奇的看着他們,他們有條不絮地說:“我們的科學實驗是‘紙睡蓮也開放’!”斯子來接著說:“這是我昨天晚上剛折的一朵睡蓮!”我站起來一看,的確是用紙做的,為了美觀,上面還特地塗上了顏色,五彩繽紛,好不漂亮!“現在我把紙睡蓮放進剛打好的水裡,大家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我們的目光被吸引了過去,都盯着水盆,斯子來把睡蓮輕輕的放在水面上,睡蓮慢慢綻放,五顏六色的花瓣展現在我們面前,真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慢慢綻出笑臉,“這是一位睡蓮是紙做的么!所以水也可以滲進去!”何株煜解釋道:“裡面的水越多,綻放的也越大!” 

  這個實驗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紙睡蓮悄悄開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睡蓮悄悄開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