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領巾體驗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體驗活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8月27日,外公家過七月十五,我去外公家吃完午飯後,就和三姐、二哥玩了起來。

  三姐先提議:“現在雅典正在舉行奧運會,我們來玩有關奧運會的遊戲,好嗎?”“好呀!”我和二哥異口同聲地回答。二哥問道:“那怎麼個玩法?”“我們三個人當中一個人當主持人,另外兩個人當選手,我們來划拳決定誰先當主持人。”三姐話音剛落,我們就開始划拳,結果我先當主持人。

  三姐、二哥和我準備一下后,就開始玩遊戲。三姐和二哥手拿一本書,當作乒乓球拍,站在線的後面,假裝在打乒乓球。我開始主持:“觀眾朋友們,這裡是希臘雅典奧運會的比賽現場,現在正在比賽的項目是男女混合打乒乓球決賽。”我用手指着三姐和二哥,“參賽選手有中國的萬洪濤(二哥的名字),”我用手指了二哥。“和英國的Michel(三姐的英文名)。”我又用手指了三姐。“第一局:中國的萬洪濤得10分,英國的Michel得9分,中國的萬洪濤暫時領先。第二局:英國的Michel毫不示弱,得了13分,中國的萬洪濤得11分。第三局:英國的Michel得8分,中國的萬洪濤得6分……結果中國的萬洪濤總分得49分,英國的Michel總分得45分,中國的萬洪濤奪得今天的男女混合打乒乓球決賽冠軍。今天的比賽到此為止。我是主持人胡琳,明天見。”

  今天我第一次當主持人,主持得真不錯,我好高興!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體驗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體驗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