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家的後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的後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家的後山有一塊寬闊的平原,那裡沒人種地,所以長滿了草和樹。那裡還有一條月亮河,這條河彎彎的,舊像一輪掛在天邊的新月。那裡四季變化讓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

春天,那裡是一片嫩綠色的海洋,春雷叫醒了沉睡的小樹;春風和小草一起跳舞;春雨用它那晶瑩的露珠為花兒裝扮,這連那透明、平靜得像鏡子一樣的月亮河也被那些綠油油的小草和小樹染綠了。夜,是靜悄悄的,但是家鄉夜裡的沉靜已經被月亮河那嘩啦啦的聲音打破了,看,那月亮河多麼生機勃勃啊!在月光的照耀下,河面閃閃發光。

夏天,那裡是一片熱鬧的景象,大家在月亮河打水仗,比賽游泳。還有些小姑娘們在樹陰下跳皮進筋、捉迷藏,陽光透過樹葉,那金黃色的小斑點灑落在小姑娘那甜美的笑臉上。夜晚也是非常熱鬧的,知了音樂家正在為美麗的青蛙小姐伴揍,美麗的青蛙姑娘也縱情高歌。

秋天,是個金黃的美麗的季節,我老家的後山那又何嘗不是呢?樹上的葉子都枯黃了,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金髮少女。月亮河旁有許多黃色的葉子,就像星星一樣,真是名副其實的“眾星拱月”啊!

冬天,到處都是純潔的白色。雪花分飛,落在光禿禿的樹榦上,就像一個雪人。我們穿着五顏六色的棉衣,到這裡來打雪仗、滑雪、堆雪人。冬天,又時一個熱鬧的季節。

啊!後山,你是多麼的幽雅,是多麼的生機勃勃,是多麼的潔白無暇。啊!後山,你在我的心理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老家的後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的後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