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國之豬豬俠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之豬豬俠2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豬豬俠之三國2 

  到了三國時期的豬豬俠,不知所措,結果被人家倒成了苦工,後來他逃了出來,正當走進酒館,這時才碰見了劉備他們,然後結義,(這前面提到過)他們則去從軍,挑戰黃巾軍。這時,守關大將鄧冒出現了!但他那裡是劉備他們的對手?一刀就被斬於馬下,張曼成帶着10萬黃巾軍前來挑戰,(這大不多是營寨里最多的黃巾軍了)劉備看情勢不妙,急忙撤退。張曼成見劉備一逃,皆大歡喜,率一半軍力去追擊,不料中了劉備的調虎離山之機,小豬豬趁張曼成不注意時,用超級棒棒糖發揮了一個技能《九州風雷動》!霎時,雲霧漫天,小豬豬看見了張曼成的破綻,一刀把他砍成兩半!黃巾軍們見首領已亡,慌忙逃竄,可是,張角三人率3千精英黃巾軍,前為兩員大將報仇。到底是劉備勝利,還是張角打贏,小讀者們再接着往下看吧! 

  率領大軍的張角三人想乘勝追擊,不知是哪裡放出了一群冷箭,把一幫黃巾軍射死了,原來是曹操等人。曹仁大喊“張賊!你見我主公,就是你的死期已到!快快投降!免得各軍傷亡慘重!”可這話還沒說完,劉備軍中就放出了一支冷箭,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其實不是劉備,正是咱們下集中說的公孫瓚!

您正在瀏覽: 三國之豬豬俠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之豬豬俠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