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追逐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夢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國總統威爾遜曾說過:“我們因夢想而偉大,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大夢想家;在冬夜的火堆旁,在陰天的雨霧中,夢想着未來。有些人讓夢想悄然絕滅,有些人則細心培育、維護,直到它安然度過困境,迎來光明和希望,而光明和希望總是降臨在那些真心相信夢想一定會成真的人身上。”我的夢想,便是成為一名作家。

  三歲時的我,不懂什麼叫做作家,也不知道什麼叫做書籍。直到幼兒園老師給我們每人都發了一本精緻的帶有插圖的小本子時,我才知道,這就是書。我很快便迷上了看書,儘管我有很多字不認識。但每一本書似乎都有一種魔力,讓我愛不釋手。我問媽媽:“書是怎麼來的?”媽媽回答:“書都是作家寫出來的。”然後我就知道了,作家就是專門寫書的人。“那我長大后也要寫很多很多好看的書,成為一名作家!”我暗下決心。

  從那時開始,作家就變成了我奮鬥的目標,也變成了我的夢想,到現在一直沒有改變過。我希望通過文字,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失敗的教訓以及感悟的道理都記錄,表達。為了夢想,我努力過,堅持過,也奮發過——每一次習作,我都用心去寫;每一次上課,我都用心去聽;每一次老師指出我的不足,我都努力改正……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觸碰到我的夢想!

  “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最想去的地方,怎能在半路就放?最初的夢想絕對會到達,實現了真的渴望,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夢想是一場馬拉松,只有不斷奔跑,才能到達終點;夢想是陡峭的山路,只有鼓起勇氣,才能觸碰成功;夢想是一條長滿荊刺的路,只有知難而進,才能抓住夢想的手……

  讓我們追逐夢想,走向成功吧!

您正在瀏覽: 追逐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