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收穫的喜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的喜悅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搶劫行動”

  “丁零零……”清脆悅耳的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像一隻只花蝴蝶飛進教室。方老師也邁着輕快的腳步,走進了教室。

  “咳……”方老師清了清嗓子,開門見山:“這節課,我們要發期中獎品!”

  “獎品?哈!天生我才必有用!獎品肯定有我一份!”高子揚興奮地叫道,臉上都笑開一朵花了!

  高子揚的同桌??張翰之戳了戳他,給他敲響了警鐘??“先別高興的太早!誰輸誰贏還不一定呢!咱們這回騎驢看唱本??走着瞧!”說完,還揮了揮她可怕的拳頭。

  最前頭的李芷芊卻唱起了“反調”,她羞愧地低下了頭,小聲嘀咕道:“獎品肯定沒我份!別人跑在最前頭,而我還在九霄雲外呢!唉??”我捏緊了拳頭,腦袋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兩眼死死的盯着老師,焦慮極了,心想:該不會沒我的份兒吧?我這幾個月來,英語會不會退步了?……“我的腦袋裡產生了一個個大問號。

  “先發幫老師發本子和上課認真的同學的獎品。“老師笑眯眯的說道。我的心下落到了谷底,心想:我平常不怎麼幫老師發本子,最多只有一兩次,這回我肯定拿不到獎品了!”我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低下了頭。可我萬萬沒想到,全班掃視了一番,點到:“黃芳,周天晨,任頁耘,“嗯——”方老師頓了頓,又爽快的點道:“徐之婷!”我先是一愣,猛地抬起頭,感覺心似乎漏跳了一拍。我又挖了挖耳朵,生怕自己聽錯了。“徐之婷!”方老師又喊了一遍,我相信自己沒有聽錯,可突然覺得心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腿也有千斤重,邁也邁不開。我做了個深呼吸,自言自語道:“放鬆心情,放鬆,放鬆……”最後,我還是猶猶豫豫的走上了台。

  哇!這麼多的獎品!有吃的,有學習用品,琳琅滿目,看得我眼花繚亂,都不知該選什麼好了!既然來了,不多拿點又何必呢?想到這裡,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毫不猶豫地拿起四枝鉛筆和兩杯酸奶。有舔了舔嘴唇,想了想,抓起一根棒棒糖和一杯果凍。同學們見了,紛紛抗議,說我拿的太多,曹奕揚的眉頭都皺起來了呢!“時人不識余心樂”,我抱了滿滿一肚子的獎品喜滋滋地跑回了座位,心“砰砰”直跳,像喝了蜜一樣甜。

  呵呵,雖然這次搶劫的多了點,但這都是我半個學期的收穫呀!瞧,沒拿着獎品的同學還在一旁唉聲嘆氣呢!

  同學們,有付出,就有收穫,讓我們好好學習,共同努力吧!

  城中實驗小學西區四年級:徐之婷

您正在瀏覽: 收穫的喜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