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山奇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奇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黃山奇石

   人們都說:”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今年暑假我就欣賞到了美麗而雄偉的黃山.

   黃山有四絕:奇石,松樹,雲海,溫泉,但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奇石.在課本中學到的巨大的仙桃石,可愛的猴子觀海,神奇的仙人指路.讓我驚嘆不已,覺得大自然的造化和人們的想象太神奇了!

   最讓我難忘的奇石是”手機石”,它的體形大,身體長長的,還有那根指向天空的天線.,真是了不得的”手機.”啊!我想,;”可能要龐大的恐龍才能使用這個型號的手機吧.

   最讓我覺得有趣的是那尊在黃山上穿着佛衣的豬八戒,當我們到達蓮花峰腳下時,忽然導遊指着一塊巨石讓我們猜像什麼?遊人們七嘴八舌的議論着,有的說是唐僧,有的說是儒來佛.,有的說是孫悟空.,在我們議論紛紛時,導遊說那是”朱八戒”那大大肚子,,小小的頭,越看越像.我想可真有趣,八戒坐在那裡幹什麼?他有閑工夫坐在黃山看風景?他應該在高老莊才對.

   最讓我佩服的是那鯉魚跳龍門的奇石,高高的黃山上幾塊石頭縫裡,一條鯉魚正在奮力往上跳,那嘴,那眼.那腮和真的鯉魚沒有區別.

   黃山上的奇石真是千姿百態,只要發揮你的想象力,你會從中找到許多快樂。

您正在瀏覽: 黃山奇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奇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