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送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送花 標籤:送花作文



  花 

  宋 伊 琪 

我從集市上買了兩盆月季花,一盆送給了小女孩,另一盆放在了我媽媽的陽台上。 

我捧着那盆最鮮艷的月季,飛快地跑到小女孩家,對她說:“你把這盆花送給你媽媽吧,她一定會很高興的。你是媽媽的驕傲,也是我學習的榜樣。”小女孩捧着花,滿臉喜悅地說:“謝謝你大姐姐,我不會忘記你的。”說完,她小心翼翼地捧着花盆走了。目送小女孩走遠了,我急忙跑回家。媽媽笑盈盈地說:“這花是你買的嗎?”“是的,是我送給你的。”媽媽一臉疑問地看着我:“是嗎?怎麼想起給媽媽買花了呢?”“媽媽,我雖然長大了,但是並不懂事,平時很少關心你,你怪我嗎?”媽媽一把把我摟在懷裡。我看到媽媽的眼睛里含着淚花,媽媽說:“傻丫頭,媽媽愛你都來不及呢,怎麼會怪你呢?”

您正在瀏覽: 送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