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弄小鯽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弄小鯽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玩弄小鯽魚 標籤:鯽魚作文

今天,我趁媽媽和姐姐在看電視,悄悄跑到金魚缸邊玩弄小鯽魚。我拿起撈魚網,偷偷跟在“小白點”後邊,把它連同前面的“小紅”和“大白”都撈進了網中,讓撈魚網浮在了水面上。三個小傢伙離開了水可不得了,在撈魚網裡活蹦亂跳。蹦得水都撲在了我的臉上,我只好不把撈魚網往下沉了一些,它們着才老實了許多。撈魚網上粘着許多餅渣,這群“小饞鬼”不停地吸食着撈魚網行的餅渣。我 趁它們不注意,悄悄地把撈魚網露出一個可以出去的地方。“大白”眼睛最亮,悄悄從“洞口”溜了出去;“小紅”發現“突破口”也溜之大吉。眼看只剩下“小白點”一個了,我把撈魚網有往下了一些,着樣“洞口”也就大了一些。可“小白點”一心只顧着吃,根本不顧逃走,我只好把它放回它放回去了。我有想把它們全都撈起來,眼看”大白”,“小紅”“小白點”都到手了,就缺“花蝴蝶”了。我悄悄跟在它後邊,它好像意匠發現”跟蹤者“,所以游地更快了 。我實在捉不住它,就抓住它那剪刀似的長尾巴放進了撈魚網。呵!”大白”已經從洞口溜走了,我伸手抓住了它潔白的身子。合乎!滑滑的,像個光溜溜的小泥鰍,總算抓住了,我把它放進了撈魚網。哎喲!“小紅”有逃走了,我把手伸進清水中,不停地在”小紅“後面抓。因為”小紅”的游泳技術高明,我怎麼也抓不住它,只好放它走了!還有三條被困在我的“圈套”中,我剛準備繼續玩弄它們,可一想,照這樣下去,它們不得被我折磨死啊?多可愛的小鯽魚哩!我不得不放掉它們。 

  呵呵!今天和魚兒們玩得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玩弄小鯽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弄小鯽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