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眠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風停了,雨頓了,你一定要走,轟轟的雷聲也漸行漸遠。這是一場涼徹心扉的秋雨,來的有點遲,但終究還是來了。

  都說一場秋雨一場涼,而我卻在這難眠的夜裡涼透了,心。夜深了,風聲雨聲雷聲漸漸地都走了,只剩下一個難眠的我。秋夜的氛圍成了我的衣裳遮蓋着我的肌膚不讓着涼意滲透到我的骨髓。

  漸漸地,漸漸地,一切都沒了,不知道是我習慣了秋夜,還是秋夜習慣了我,隨着聲音的平靜,一切都平靜了,我的心也安靜了,一切都沒有了蹤影,我也找不到我了。輾轉反側,百般的思緒繚繞心頭,屢屢情思叩開心門。剪不斷,理還亂,真是別有一番味道上心頭。怎奈何,一人獨自黯然,含着淚沒事了整個床前,知道黎明前,難眠,難眠。

  讓這秋雨隨風而去,讓這淚水隨風而去,讓這思念隨風而去。讓風吹,讓雨淋,讓這一切的一切都化為默滅。讓我再也不讓淚水伴着我入睡。

  我討厭黑夜,我不在乎黑暗,我在乎黑暗的感覺,在黑夜中我難眠,在黑夜中,我總會有止不住的淚水,不知道為什麼?忘不掉你?不會的。我已經忘了你了。

  風又在呼呼的吹着,似乎要將我的靈魂吹透,漫長的黑夜,我獨自一人如何度過,孤寂的躺着,就像深秋的落葉飄零在巷尾。

您正在瀏覽: 難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