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八月份的葡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八月份的葡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七八月份的葡萄最惹人喜愛了!雖然四五月份它們開出的潔白無瑕的花朵兒也很美麗,儘管它們前期長出的晶瑩欲滴的綠葡萄也是“美女”呢!不過還是七八月份的葡萄最奪人眼球,光彩奪目呢!怎麼?你們不信嗎?就讓我來給你們說說吧,絕對你們也會喜歡上它的……

  七八月份的葡萄,開始漸漸地變紫、變紅了,就像一串串晶瑩的純紫色瑪瑙般,遠遠望去,就像一串串紫色的紅寶石一樣。讓人真垂涎欲滴,食指大動啊!我迫不及待地摘下一顆紫色的葡萄,小心翼翼地剝開那層細細的皮,生怕傷及到它鮮嫩可口的果肉,它裡面鮮紅色的果肉,任何人看見都會忍不住把它放進嘴巴的。我也不由自主地把它放進了嘴巴中,剛入口,它那酸酸甜甜的味道便瀰漫在我的口中,一點點的蔓延,甜味漸漸傾入心脾,全身心的舒暢……

  七八月份的葡萄真是喜人!

您正在瀏覽: 七八月份的葡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八月份的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