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盼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值周是我們班同學一直夢寐以求的任務,因為只有上了高年級才能值周,下周就輪到我們四年三班值周,同學們非常的高興,這可是我們班第一次值周。

  任老師在班上選了32名同學,我也是其中一員。下午懷着好奇的心情向大隊部走去,王老師讓常思禮在門口先分組,我、秦小茹、陳嘉美、任念文一組,我是我們組的組長。分好組后,王老師讓我們進大隊部培訓,王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大南關小學晨/午檢記錄表”,告訴我們這張表怎麼填寫,接着又發了一張“大南關小學班及值周記錄表”,王老師給我們每人分一個班管理,我負責記錄五年一班,還讓我們實地考察一下每個班的衛生區及花池,告訴我們許多注意事項和負責的範圍,讓每個人都清楚自己的職責和管理的範圍。王老師又告訴我們怎麼檢查,不合格怎麼扣分,我們都記住了,隨後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值周牌和值周禮儀帶。

  最後任老師安排我和秦嘉蔚是升旗手,閆澤昊和孫嘉偉是護旗手,真是高興又激動,真盼望下星期快點來,讓我們也體驗一下值周的快樂和責任。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盼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