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計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計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叮鈴!叮鈴叮鈴!緊張的考試終於結束了。“萬歲!”寒假終於到來了,千萬不要打亂了寒假好時光,快寫一個寒假計劃吧!

  首先,每個人都有寒假作業,但是,我已經輕鬆搞定了。總還是有點輕鬆感哦!

  每天早晨9點半起床,但一天也不能閑着,該考疆內初中班了,要去補課,早晨10點半開始上課,到2點下課,下午做一些媽媽給我買的習題,但不要忘了勞逸結合哦!寫完習題后便可以休息1個小時,比如看看課外書。我給你們介紹幾本吧!如沈石溪的《狼王夢》故事情節很感人的,一位母狼為了讓子子孫孫當上狼王就與獵雕同歸於盡了,對我們的學習很有幫助,還有:《殘狼灰滿》,《象母冤》等。俗話說得好:“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到了晚上10點便可以看半個小時的電視了。

  哦!對了,我可是對象棋還略懂一點哦,“將軍!哈哈, 爸爸你又輸了!"

  我的寒假計劃就是這樣的。你們設計了嗎?別忘了我給你們介紹的書哦!

  六年級:李燕君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計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