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計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的一年為我們敞開了大門,寒假也悄悄溜到了我們的身邊。和去年一樣,我早早地就制定了一份“寒假計劃書”。我可不想讓這段好時光白白浪費。

  第一點嘛,就是要勞逸結合。在這段時間裡,我每天都要堅持多讀書寫作,現在我已經讀了六本好書,寫了十餘篇作文。我還向親戚借來五年級下冊的書,有時間了,就翻翻看看,把那些技巧學走,把那些公式背熟。學累了,就休息一下,看看電視,打打電腦,或是和鄰居玩玩遊戲。當然,玩的時間肯定不能比學習的時間多嘍!不然可不好。在我們這階段里,最重要的就是學習,所以,不能太過於貪玩。

  第二點,就是要幫助家長幹活,我們的爸爸媽媽到外面上班回來又得忙家務,忙裡忙外,都很累。我們做兒子女兒的,就應當幫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幫他們減輕一些負擔。這樣一來,不但能鍛煉我們的動手能力,增強我們的體質,而且能受到家長的表揚,不是一箭三得嗎?

  第三點,也就是最後一點。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爭取以後早晨不用爸爸送我去。這樣的話,就能一箭雙鵰了,既能增強體質,又能省油費,那豈不是很好嗎?

  五年級:374345746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