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寒假經歷了很多的事情,有開心的、有趣的、傷心的……其中有一件讓我最開心的事,就是去"快樂王國遊樂園"玩。

  去那裡之前,我和表姐、表妹、表弟叫大人們帶我們去玩,但是他們的借口非常多,最終還是被我們給說服了。

  到了那兒,我們分頭去玩,我和表姐、表弟一組,我兩個表妹一組。當我們去買票時看見了"滿五百元送兩百元。"可我們只有四百,然後我去找我表妹他們,終於找到了,但他們只剩下一百元了,不過也剛好五百元。

  我們先去玩了"正反大汽車",我們以為一點都不可怕,等我們坐上去,嚇了我一跳,原來那個是一正一反的,我一下來都找不到東南西北了。

  我們還去玩鬼屋了,我們又有了一個計劃:只要有鬼就打他。結果那些鬼一個兩個都被我們打了一拳,本來鬼屋裡傳出來的是人叫,但我們進去就成了鬼叫。

  我們還玩了過山車、海盜船玩完了所有項目,我們就興高釆烈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