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寒假裡,發生了許許多多的趣事,這些趣事猶如一顆顆閃爍的星星,在我的腦海中不停的閃爍。其中,最大最美的那顆星,就是在寒假打雪仗的趣事了,它讓我無比的難忘……

  在一個大雪紛飛的早晨,大地如同換上了潔白的銀裝,皚皚白雪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耀眼的光芒,我連忙把我的幾個小夥伴找來這裡打雪仗……

  沒一會兒,小夥伴們就都到齊了,我跟他們說好了遊戲規則,就立刻去準備“戰鬥”了。

  大家準備好了百十來個雪球,分成兩小隊進行“戰鬥”,我和熊棟為先鋒,去“攻擊”劉昊的大部隊。“偷襲”戰非常成功,“俘虜”了幾個“士兵”和“大將”,還獲得了許多的“戰利品”,真是大豐收!正當我們高興的時候,劉昊帶領他的部隊準備“破釜沉舟”,與我們“決一死戰”,我們也“殺”了過去……

  經過一番激戰,我軍獲得了勝利。我們幾個就坐在雪地上歡笑着……

  打雪仗真有趣呀!

  江蘇鹽城建湖縣實驗小學北校區六年級:林瑋珉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