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月17日,是大年三十。這天早上,我剛起床,就跑到廚房問奶奶:“奶奶,早飯什麼時候做好呀?”奶奶回答說:“別急,我才剛開始做呢,再等二十分鐘吧。”隨後,我就跑回房間看電視去了。 

  令人期待已經久的除夕夜終於來臨了。到了十八點,四處就接連不斷地傳來陣陣鞭炮聲,今年的氣氛絕對不亞於任何一年。等我們把鞭炮放完之後,年夜飯也做好了。我走到餐桌前一看,哇,今天的菜可真豐盛呀!有腐竹、魚餅、包菜、鴨子、雞……這麼多的菜,讓人看着就想吃,真是香極了! 

  吃完年夜飯,我們就把煙花拿出來放。轉眼間,煙花就放完了。今天,我非常快樂。 

  2月9日是年初一。早上,我一穿好新衣服,就跑到大姑面前說:“大姑,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大姑說:“你這個小財迷,一起來就要錢!”吃完早飯,我們就開始向大人們拜年。拿完紅包之後,我們就去逛街。這次沒有大人帶我們,完全是我們三兄弟自己去。我們到了東苑,看到許多人在水裡划船,我們也跟着去了。划了一會兒,我們就上岸了。 

  我們這裡玩玩,那裡逛逛,轉眼間,就玩了三個小時。我們在超市買了許多食物,有薯條、薯片、蝦條、蝦仁、果凍和雞塊。之後,我們在路上邊吃邊走,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