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特殊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生活在這片土地里就已經註定我們與眾不同的精神。我們在輝煌中拼搏,在暗淡中鼓勵自己。然後,我們成就了一片天地。   也許在我們身邊有一個難忘的事——那年的劉翔因受傷退出了比賽,他準備好去面對觀眾的責問,準備好了去面對關心 他的人們。是一次次的失敗讓他更加堅強。他咬緊牙關去面對關於自己的現實。兩年後,他又重返自己的賽道,刷新了他的紀錄,彌補了自己所失去的一切!從此,他就是王者! 

  其實,我們每個人又何嘗不是呢?總是在迫不得已的時候,總有無能為力的時候,而艱難讓我們變得更加堅強。 

  下面,有一個我自己的真實故事。小學五年級,“六一”兒童節,學校要準備舉行一個大賽。各班挑選出優秀的文藝委員。在這之前,我是一個無人關注的醜小鴨,我偷偷地躲藏在窗後去觀看他們的排練表演。幾次下來,老師仍然覺得不滿意。 

  於是,老師再次挑選新人,自卑的我還是不敢舉起手。這是同桌舉手推薦我說:“老師,沒有誰比她合適了。”突然間,人們把目光聚焦在我的身上,頓時,我的臉像紅蘋果一樣。老師讓我上台表演,下面有的同學還在嘲笑:“哎喲,就她,別在上面丟人現眼了!”這樣的語言反而刺激了我,我鼓足了勁,動情地唱了起來。就這樣我通過了。 

  從那以後,我變得開朗起來,自信起來。 

  那次的磨練,是上天饋贈給我的特殊禮物。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