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38”婦女節到了,總得給媽媽送點禮物吧,我走在街上,不知道該買點什麼。 

  我左顧右盼,服裝店到了,看着裡面花花綠綠的衣服,總想買幾件給媽媽,可是,卻沒有那麼多的錢;包店到了,裡面各式各樣的,大大小小的包讓我眼花繚亂,可是,我總覺得媽媽已經有很多包了,不必再買了;香水店到了,芬芳撲鼻的香位迎面而來,雖然很香,但我不希望媽媽做一個臭美的媽媽,所以,我不屑一顧;花店到了,長短不一的花一個勁得往我眼睛里鑽,可我總覺得花並不能代表永恆,我也走過了………… 

  婦女節到了,不能不買禮物吧,我來到了一個簡陋的首飾店,裡面一個個各色的發卡進入了我的視線,我決定了,決定要買這個了,雖然這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平平凡凡的黑色小發卡。 

  那不是禮物,是兒子對媽媽的情!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