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長 城

  大家好,今天我是你們小導遊,我姓葉你們就叫我葉導遊吧。今天我們要去的地方是長城是我國的世界遺產,我想大家都知到孟江女哭長城的故事吧,如果有人不知道,我就給你們講講,這個故事是講古代的一對夫妻,她的丈夫被人抓去修建長城了,一個月全無音訊,於是孟江女來到長城千里尋夫,可是有人告訴她,她丈夫已經累死了,當時如同晴天霹靂, 孟江女就在長城腳下連續哭了三天三夜,最後一個晚上雷鳴電閃|,風雨交加長城被哭倒了八百里。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長城是用多少人們的血汗和智慧建成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這裡的一草一木。不要胡亂扔拉圾,這次旅途到此結束。

  這次旅行使我知道長城是我國的文明古國的一大奇迹,請以後要出去旅遊的人一定要注意好衛生不能亂扔拉圾。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長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