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拉二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拉二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學習拉二胡 

  沙灣中心小學

  六(4)班 黃禧晴 指導老師:何少珍 

  四年級的暑假,我帶着滿懷的好奇心,興高采烈的開始學習拉二胡。 

剛開始,我只會拉空閑的兩個音,這還不算難,因為只要做好標準的手勢就可行了。接着,老師開始教我們按音,還讓我們學習簡單的練習曲。當時,我在課堂上與大家一起練習,這對着二胡一坐就是一個多小時,拉弓的手夾疼了,按弦的手也按得紅紅腫腫,疼極了!就是因為這些動作太枯燥了,而且練習起來還挺辛苦可,所以回家后我也沒有好好練習。後來,老師要求檢查我們的練習情況,大家都是滿懷信心的接受老師的檢查,而我呢?就是因為回家后沒有好好練習,接受檢查時手忙腳亂唄!我拉得很糟糕,所以老師聽了的不禁搖搖頭。而我們也只能慚愧地低下頭,紅着臉聽着老師指點。 

 自從那一次,在家裡練習時我們再也不敢怠慢了。當然,我在課堂上就更加細心聽課,按照老師的指導認真練習。持之以恆,我的二胡技術慢慢進步了,還受到了老師的表揚呢! 

 以前那個膽小怕事,做事缺乏信心的的我,現在變得信心十足,主動樂觀。通過這件事,我深深地感受到主動性的重要,還懂得了要持之以恆地做好每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學習拉二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拉二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