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就是一位即普普通通而又不平凡的清潔工。上衣布滿了灰塵,雙手長滿了老繭,褲子早己褪了顏色。

  在秋天裡,他是一位掃葉的大使;在冬天裡,他是一個美麗的“雪人”。

  他不顧炎熱,不管寒冷,無論是大紙片,還是小紙花,都會去清掃,他一心只想着都市的潔美,居民的健康。

  他把自己的家忽視了,把錢財蔑視了,把譏笑他的人輕視了,他常說:“現在的這些人吶,我真摸不透!”

  偉大的清潔工,我想告訴你,你們儘管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你讓我感動的是:你是一個平平凡凡而又容易被人忽視的清潔工;你讓我感動的是:你是一個讓都市絢麗,讓環境美好,讓市民生活健康,而又不計較得失的人。

  啊,你的行為感動了我,我要以你為榜樣,我要以你為光榮,我要為你驕傲。

  所以,我今天寫下了題為《感動》的這篇散文,以作為我向我們偉大的清潔工叔叔阿姨們致敬!

您正在瀏覽: 《感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