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把腿給丟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腿給丟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把腿給丟了 標籤:丟了作文 我丟了作文

  啊?什麼?86883568你把腿丟了?不是吧!怎麼不是啊!丟了好長時間呢,先別管那麼多,且聽我把找腿的過程給大家慢慢道來!

  第一招:翻箱倒櫃

  你說我把腿丟了,能不着急嘛!急就找!電腦桌上,拿起本子,放下鼠標,拿起音響,放下檯布,沒有。鼓起勇氣,繼續努力。桌子下面,爬下,沒有啊!這個小傢伙,你給我躲哪去了,真是的!你還別說,就那麼一個小東西,這還真難找。客廳,卧室,自己的屋子,書里,本子下,鉛筆盒,眼睛盒,找了個遍,累的我是滿頭大汗,還是沒有它一點消息啊!完了啊!丟了它我就玩完了啊!

  第二招:苦思冥想

  “翻箱倒櫃”不成我再來“苦思冥想”。我還就不信找不到他了!靜靜地做下來想想。我剛才拿它做什麼了。我就把它取下來,放哪了,唉,放哪了,我怎麼可能記的住嘛!想啊想,腦汁都快被想沒了,還沒有想出個頭緒來。看來一頓“竹筍炒肉絲”是免不了!老天啊!我的命怎麼這麼苦啊!

您正在瀏覽: 把腿給丟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腿給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