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考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考試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考試  

  又一場其中考試過去了,老師公布成績時,我立刻就傻眼了。

  我的數學109分,一般人考到這個分數會覺得不錯,可是我對自己的要求卻是滿分,其實,只要我稍稍細心一點兒就可以了,卻失之交臂;語文是96.5,好象成績也可以了,可是媽媽對我的期望是98分,而我只要不是太粗心完全可以實現媽媽的期望。我這次的作文寫得還行,滿分,瞧瞧我的扣分之處吧:領袖的袖被我一不小心給少了一點,“虛心竹有低頭葉”的“虛”被我寫成了“慮”,真是悔恨;說到英語,我傷心極了,聽到成績我都嚇了一跳,甚至懷疑老師念錯成績了,我得了一個對我來說簡直不可思議的成績:83!記得考完我還沾沾自喜——應該可以得滿分吧!我還向媽媽吹噓:“如果這次我得了第一併且是你期望的成績你得獎勵我天天玩兒電腦!”這個令人難以讓人啟齒的成績真是讓人羞愧呀!一瞅試卷,果不其然,還是粗心,我甚至連簡單的聽力題都給勾錯了。

  我對自己說:你一定要克服粗心!從平時的一點一滴做起,讓身體里的粗心蟲逐漸離你而去!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考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