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黃石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石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黃石寨 

  “不到黃石寨,枉到張家界。”每當我聽到這句話,就想起那次長長的旅程,但最富有詩意的還是黃石寨一行。 

  我們一路歡歌坐着大巴來到了黃石寨的山腳下,一幅美麗的圖畫立刻映入我的眼帘,高山聳立着,鳥兒歡唱着,似薄紗似的雲霧為鬱鬱蔥蔥的山峰繫上了“腰帶”。 

  我們沿着羊腸小路登上了山頂。站在山頂上,我極目遠眺,許多山峰就在我的眼前。這些山峰形態各異:有的像白鬍子的採藥老人;有的像抱着孩子的三姐妹;有的像仰望天空的小狗……最為神奇餓還是翻滾在山腰之間的雲海。哇!好個美麗的人間仙境。 

  我們在山上稍做休息,便順着台階下了山,來到了著名的金鞭溪。我們走在彎彎曲曲的山路上,耳聽着百鳥啁啾,眼見着淘氣可愛的猴子們在林間跳躍攀爬,小路兩旁那蔥蔥蘢蘢的參天大樹遮天蔽日,真是令人神清氣爽。一路走來,金鞭溪清澈的溪水為我們演奏了一曲曲歡樂的歌謠,一群群小魚在水中自由地游來游去。 

  黃石寨景色秀麗,令人流連忘返。我愛黃石寨! 

  四年三班  程韻曉 

  

您正在瀏覽: 游黃石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石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