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黃石緣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石緣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署假,我去了大連,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黃石緣公園,那天,我們乘着旅遊車來到公園大門口。一進公園,看着眼前的美景,我高聲說:“這些石頭那麼奇特,是不是人們雕刻出來的呀?”“不是,它們是自然形成。”導遊說:“這些石頭原來在大海里,可後來隨着地殼運動,使它們出現在了陸地上,經過幾百年的風吹雨打,一些工人終於發現了它們,並開發成了現在的黃石緣公園。”導遊說完,我們就去自由活動了。 

  我順着小路向前走去,不一會兒就到了黃石中間。我四處張望,這些石頭真是千姿百態,我發現了一隻剛出殼的小鷹,它好象渾身披着濕漉漉的羽毛,還張着小嘴叫媽媽呢;我還看見一個大肚彌勒佛,只見他挺着大肚子,正裂着嘴大笑呢!這時,我看見一個遊人正在爬小山,結果一不小心腳下一滑,摔了一跤,他爬起來時,我看見他一身黃粉,真不愧是黃石山呀!我繼續向前走去,又發現了一條窄窄的山縫,我和一個小朋友很調皮,“吱溜”一聲就鑽了進去。後面有個小胖子也跟着鑽了進去,可他太胖了,卡在了裡面,急得他哇哇大叫,逗得我倆哈哈大笑,趕快上去把他拉了出來。我們手腳並用上了一座小山。到頂時,我的頭撞上了什麼東西,抬頭一看,哇!原來是一頭大獅子,我們像小猴子一樣上了大獅子的背,一前一後,在獅子背上向公園望着,我可真是有“一覽眾山小”的感覺了。我們順着階梯下去,還看見許許多多的動物、植物呢。 

  黃石緣公園真美,我要把它介紹給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游黃石緣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石緣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