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招財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招財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招財樹 標籤:發財樹作文

  今天是放假的第二天,我跟媽媽來到姨婆家玩,我一進門就看到了一顆小樹,樹的葉子前端尖兒純,兩邊較圓滑,葉子有大有小,有高有低。樹榦的皮已經脫落了一點,我用手掐了掐,較軟又不失硬度。

  我問媽媽這是什麼樹,媽媽說:“是招財樹”。我覺得很感興趣,於是對它展開了研究。

  我發現這種樹的葉子可以染色,可以拿來圖顏色,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葉子可以染色呢?我拿起了一片別的樹葉和招財樹的葉子同時塗在了紙上,兩張葉子都可以染色,沒有什麼不同。我又換了另外一片葉子往紙上擦了擦,沒想到這次擦不出顏色來,我看了看,原來是一片干葉子。招財樹能染色應該是因為裡面的汁吧!

  我喜歡這一棵能給人帶來好運的小小的招財樹。

  四年級:魯圳豪

您正在瀏覽: 招財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招財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