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時的我剛好三歲多,那天正好過小年,家裡熱鬧非凡,爸爸、媽媽忙的不可開交,剛好姐姐在我家做客,看管我的任務自然而然的落到了姐姐頭上。剛開始我和姐姐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着零食,我也還安份守已,過了沒多久我就坐不住了,覺得這沒意思,就要姐姐陪我玩小球過河的遊戲,遊戲規則是誰先讓小球落地就是輸。我先把球發給姐,姐姐要把球打的很高讓我接,就這樣我們高高興興的玩着,打久了我覺得有點累手也好冷,就想找個暖和的地方坐下休息一會,趁姐姐沒注意我就開溜了,我向廚房奔去,以為那裡有溫暖的地方坐,在經過餐廳時,我看見一個怪物頭上昌着熱呼呼的熱氣,心想如果坐這上面肯定會很舒服很溫暖,想着想着我就來到了怪物的身旁,毫不猶豫的一屁股坐了上去,突然我像被火燒了一樣連喊帶滾的從怪物身上掉下來了,“媽媽,媽媽好痛。”媽媽被我這殺豬般的慘叫聲嚇的魂不附體的從廚房跑了過來,看到我在地上打滾連忙抱起我說:“怎麼了兒子。”這下我的哭聲更大了,簡直到了震耳欲聾的地步,這時爸爸也走了過來,看了看我的身旁的怪物笑着說:“一定是他坐在電飯煲上面被燙了。”媽媽聽了看着我真是好笑又好心痛,趕緊看我的屁股,這時我的屁股是紅了一大片,媽媽趕緊給我擦了一些葯以為就沒事了,可我還是哭過不停,沒過多久就起泡了,弄的全家連飯也沒吃就帶我去醫院了,第二天爸爸還專門開車到外婆家去拿土方,總之家裡那個年就圍我轉沒過好。媽媽到現在說起這事就直笑我傻呢! 

  你們是不是也覺得我傻的可笑,雖然這事過去很久,但我現在一看到電飯煲就會不由自主的笑了起來,童年還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