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洞頭之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洞頭之游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買好門票,我們就直奔旅遊景點。第一站是仙疊岩,只見很多奇山怪石聳立在一望無際的海邊。瞧,這是神龜聽經!那隻大大的烏龜翹起腦袋,好像正在用心地聽着那彌勒佛講着經書呢!這石龜真是惟妙惟肖,難道真是海龜成神之前的原身嗎?瞧,那兒是西天取經!前面的一個真像孫悟空的頭呀,後面有白龍馬、唐僧、豬八戒、沙僧,他們正一步步向著西方艱難的行走着,我試圖回憶起西遊記,似乎還真有這樣一個海岸他們來過。瞧瞧,那邊還有一個人坐在海岸面對着海呢!聽人說那個是“關帝面海”,難道關公也喜歡海嗎?帶着這一串連的疑問和對神話故事的猜想,不知不覺一上午就這樣匆匆而過,火辣辣的太陽曬得我們直冒汗,於是,我們決定去海濱公園游泳來放鬆清涼一下。 

海濱?使我想起了那首“外婆家的澎湖灣”: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這兒可是我嚮往已久的地方。放眼望去,真是人山人海呀,男的女的老的少的,男的赤膊的赤膊,女的都穿着五彩繽紛的泳衣在那兒盡情的玩着海水,我迫不切待的脫下衣服,沖向海邊,由於跑得太急,摔了一跤,喝了一口海水,呸!可真咸呀!我抓緊繩子向大海深處走去,水漸漸淹沒了我的膝蓋我的胸部快起我頸脖了,“媽媽,快來救我!”我大聲向不遠處的媽媽呼叫。媽媽幫我把身體抬高一點,我抓緊繩子,把兩腳向後蹬,像魚兒一樣遊了起來 ,一上一下,忽然一個浪頭打過來,淹沒了我的頭,害得我又喝了一口海水,不!準確的說是鹽水!嚇得我緊緊抱着媽媽,央求媽媽租個救生圈,還是躺在救生圈裡保險呀! 

我躺在救生圈裡,隨波漂啊漂,盡情的享受着這陽光,海浪、、、、、、,時不時的跟媽媽打打水仗,玩得不亦樂乎,全忘了那天空火辣辣的太陽正在侵襲着我細嫩的皮膚。 

我走上岸去喝水的時候,看見浪潮在腳下一漲一落,我禁不住跟它賽跑起來,不過,一直到岸上,它都追不上我,真有意思,我玩得開心極了。 

看看時間已晚,我們不得不“起駕回宮”,在沖洗室里換上了衣服,戀戀不捨地離開洞頭,唉——,真希望下次還能再來啊! 

您正在瀏覽: 洞頭之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洞頭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