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洞頭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洞頭之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來洞頭,身處濱海,就被濱海的妖嬈景色所深深吸引。 

  車子疾馳在海濱大道上,涼絲絲的海風夾雜着略帶鹹味的空氣撲面而來,風兒吹過耳邊,吹進嘴裡,頓覺心曠神怡。  

  殘陽如血,映紅了天際,映紅了整條海濱大道,也映紅了每一個遊客的臉。平坦的路上,吹着陣陣海風,沿途的美景盡收眼底。真是美不勝收啊! 

  海灣人家的生活也是其樂融融,正所謂“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女人們在岸邊一針一線地織着漁網,嘴裡念叨着“織呀么織魚網……”,婦女們織好網見夜幕降臨,就一個個倚在岸邊眺望着遠方打魚歸來的丈夫,漁船靠岸,漁夫們都紛紛跑下船與妻子擁抱,談談這一天打魚的奇聞異事。這種“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農家生活不正是人們所嚮往的嗎? 

  江的層次變得更加豐富多彩,廣闊的藍色,鮮艷的紅色,在向上看,橙色的光暈嵌在了岸邊,遠方的漁船吹着收穫的號角回蕩在海灣之中。蒼穹中,幾隻海鷗飛過。 

  繁星點點,月兒俯視人間。碼頭邊幾條歸岸的漁船停靠在水裡,此起彼伏,水波濺起,海的清新撲面而來。天地似乎只在一線之間。藍的天,璀璨的星,這不是嫦娥的仙居又會是什麼世外桃源呢? 

  風兒撫,星兒閃,月兒照,心兒醉。 

  啊,令人神往的甌江,瞻仰你那婀娜的軀體,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了! 

  姜淑琴

您正在瀏覽: 洞頭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洞頭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