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精彩的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精彩的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季節里,我盼望的星期六終於又到了,我決定,邀請幾個好朋友來場滑板比賽。讓舅舅給我買的新滑板顯示一下它的威力。 

  我邀請了楊健男、鄧思泉、張浩泉三個好朋友,我問他們今天來場滑板比賽怎麼樣?他們齊聲說:“太好了!”我們經過商量,決定就在楊健男家樓下的平地上比賽,比賽規則是:我們以東邊的圍牆作為起點,滑到另一邊,摸牆后再返回,誰最先回到起點,誰就贏了。我們三人一組,另外一人當裁判。 

  隨着裁判員一聲令下,我們如猛虎下山,像箭一般沖了出去。我一下沖在了最前面,我高興極了,我摸了牆轉身正向終點衝去。可是我已經精疲力盡了,他們迅速趕了上來,一下就超過了我。結果這局我輸了。我就想:他們為什麼前面慢後面快,最終超過了我? 

  原來我上當了,我這時才發現,他們是留了體力做最後衝刺用,我暗想,下一局我一定爭取勝出。結果我就用這種計策連贏三局,最後我成了今天的總冠軍。 

  經過這次比賽,也學到了一招,變得更聰明了。作事情或玩遊戲都要動腦筋,光靠武力是不行的,不是誰勇敢誰就能勝,而是誰聰明更有智慧才是最後的勝利者! 

  

您正在瀏覽: 一次精彩的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精彩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