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序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序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有一座美麗的序園,它坐落在校園 的西北角,那裡鳥語花香,鮮花怒放,是供全校師生們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滴滴嗒嗒”的水聲像動人的歌聲,讓我不由自主地來到了序園。站在序園前,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船形雕塑的噴水池,這個噴水池就像一艘輪船,正載着我們的夢想揚帆啟航。噴水池的頂端有幾個小噴頭,就像幾個洋蔥頭,從小噴頭裡不斷地流出了一股股清水,水從石牆上流過,就像給石壁掛上了一幅珍珠簾。水牆的下面是一個水水池,水池連通着幾條迷宮似的水道,水道里一條條多姿多彩的金魚快活地游來游去,有幾條小金魚竟把水道當成了賽道,在“賽道”里比賽。順着石頭路往裡走,我來到一個涼亭里,涼亭的頂上長着一叢茂盛的水君子,好像給涼亭戴上了一頂綠色的帽子。坐在亭子里放眼望去,只見草坪上花香四溢,各種花開得正艷。這些花千姿百態,絢麗多彩。有的碩大無比,有的小巧玲瓏;有的層層疊疊,有的團團簇簇;有的潔白如玉,有的紅中襯黃。在陽光的照耀下,在微風的吹拂下,花兒變得更加美麗,小草綠油油的,變得更加嬌嫩。

  序園的景色真美啊!我愛美麗的序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序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序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