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序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序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撕下最後一頁炫目的陽光,日子就跳到了秋天。秋天的景色每年都大同小異,煙雨??骰蛘咔緲脹蚶錚?蛘咭參薹纈暌參耷紓?渙成畛戀匾跤餱擰?墒牆衲甑那鍰於暈依此等詞欠潛妊俺5模?蛭?號共餃肓艘桓雋釵倚縷嫻鬧醒??睢 

  我細細地打量着這個玲瓏精緻的校園。 

  校園裡一片清新。 

  花壇里的小草綠油油地挺着,剛到秋天,它們並沒有顯出那種令人憐惜的枯黃。我就愛看各種綠的青的草,它們叫人看一眼就留戀了。大片的綠,淺綠.、嫩綠 、果綠、 翠綠……大片的青, 淡青、深青、 天青、 藏青、 茶青…… 這麼多的綠和青,讓人心曠神怡。正是這片深淺不一,錯落有致的綠和青,構成了校園生機盎然的景色。 

  教學樓邊的芭蕉已經長得很高了,在二樓的窗邊都可以看到它寬大的葉子。習習微風吹來,扇似的葉子搖晃着,像在向我招手。最喜歡的是芭蕉的莖,油綠油綠的,好像能擠出水來。這只是想想,我是捨不得去擠的,只是不斷想象手摸上去的感覺,應該是很細膩光滑的,嬌嫩嫩,濕潤潤的。我神往一大片芭蕉叢林,在那裡漫步,露珠會調皮地鑽進我的衣領里,讓我癢得咯咯笑。我吧校園裡的這一小片芭蕉當作我夢中芭蕉叢林的入口,留給我許多憧憬和美好的幻想。 

  操場四周的青松挺拔着,扶搖直上青天,凌空展開他強有力的手臂,威武不屈、英勇無畏地守衛校園。他是那樣執著與頑強。風來了,他屹然地鎮立在微暖的秋風中,雨來了,他堅決地忍受着沉重的雨點的打擊。他無怨無悔,忠實地保護着每一位學生。看到他,我們就想起了含辛茹苦教導我們的老師,他們就像這青松,永遠在我們心間。 

  校園的秋天拉開了序幕。 

  這是一個全新的秋天,彷彿剛剛認識它。這是一個熟悉的秋天,好像早已融入了它的生活中去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序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序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