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趣事----國色天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趣事----國色天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0月4日是美好而又充實的一天,因為那天,我和媽媽去了國色天鄉遊玩。

  那天上午,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與媽媽喋喋不休的說話。

  快中午的時候,我們逛到了西班牙館,去玩了一個叫旋轉風車的遊戲。

  這個遊戲真的十分驚險,光聽多字就知道。最重要的是它那氣勢,十分壓人,那個巨型機器是呈風車狀(斜着的),看着好似要倒下似的,它的身體呈火紅色,也有幾條彩虹似的杠。人坐在它那搖搖欲墜的車葉上!

  我與媽媽看見了這個后,我跳着對媽媽說:“走,去坐那個!”媽媽連忙說:“不,不,不,我光看着那個就暈,我受不了------會嘔的。”我笑着說:“真膽小。”媽媽臉紅了。

  買了要我開始等,到了檢票口,我嚇呆了(上牙巴栓不住下牙巴),檢票口的那一邊排了幾百人!天啊!要等多久啊!於是,我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邊等我想到了家鄉的那個遊樂場的認識多少,跟這次這個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這邊這個比家鄉的那個,更大更刺激!

  一分鐘過去了,三分鐘過去了------三十分鐘過去了,都才只排了四分之三還不到。最後排了四十分鐘,真是急死人了,可終於還是坐上了那個玩意兒。

  轟——機器啟動了,先是慢慢的往上升,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開始轉,使人頭腦眩暈,連眼睛都睜不開,時間正長,好似都過了一個世紀后我才下來。

  完了后,我的心靜了。

您正在瀏覽: 國慶趣事----國色天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趣事----國色天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