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子漫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子漫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粒電子,我要去外面旅行了。

  我跑到了課堂的電燈上,我看着那些正在藉助白熾燈燈光學習知識的同學。我又跑到了城市的霓虹燈身上,我用體支撐住成千上萬的燈,讓都市變得五光十色。

  我又跑到了網吧,這裡讓有些人的生活變得豐富有趣,同時也能讓有些人掉入萬丈深淵。

  我還跑到了令人賞心悅目的歌台上,那裡的燈最多,而且人山人海,這就是享受生活。

  我還跑到了果園,被果農掛在了柵欄旁的蘋果樹上,我雖然是電,可是看到了數不勝數,眼花繚亂的果子,我仍然會動心。

  我又來到了北京人民大會堂,在那裡我們的國家主席習近平正在彬彬有禮的發言。

  我最後來到了小朋友的卧室,那個小朋友還是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我對之感到痛心。

  任憑風吹雨打,任憑雪花飛舞,我——一度電為人類做出了很多事,我還會繼續努力,為人類做出更多的貢獻。

  四年級:秦翊斐

您正在瀏覽: 電子漫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子漫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