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洪戰輝的一封信 481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洪戰輝的一封信_481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81字  編輯:小景

   你好!我是一名學生,最進,你生活好嗎?小不點習慣上學的生活嗎?自從你的事迹發布世界后,我深深的體會到窮的孩子比我們城裡的孩子苦的多了,在你12歲時就承擔起家裡大大小小活和事,你經歷過了很多困難,記得有一次,為了賺錢,你到小賣店去賺錢但惹上了對面小賣店的怨恨,打瞎了你的眼睛,現在你的眼睛好嗎?還痛不痛苦,我們還希望把你痛的事情和我們分想。好嗎?在我的家庭里,我過的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升活,我很愛花錢,一天能花5元錢,不買到我想要的就決不可以,自從看了你的故事,我知道了,錢不是大風刮來的,是家長辛辛苦苦賺的血汗錢,我每天上完學,課餘時間你賣電話卡,你在書店工作,在小賣店工作,我看到了你流的汗,累的連一口都吃不到時,我哭了,我真的哭了,我看到了你的精神,一種永不言敗的精神,那正是我所看到的,每天,我上學一分都不花,看在手上的錢,我想,我長大了,不亂花錢了,是你的故事提醒了我,我要以你為榮,做一個對工作有着不敗的心,在學習上有着不服輸的心,只有這樣才能成為有用得人,為了表白我的心: 

   此致 

敬禮!  

   忠實小觀眾: 施綺雯 

您正在瀏覽: 給洪戰輝的一封信481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洪戰輝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