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牧童的歌聲在蕩漾……每當唱起着鄉村的歌搖我總是回想起自己的家鄉。

  鄉村是一些農民居住的瓦房,在肥沃的土地上種上幾窩白菜,幾片土豆……總會比城裡好的許多。

  清晨你一覺醒來,一定會聽見鳥兒悅耳動聽的歌聲,還會聽到農夫們賣菜的叫賣聲。一定不會聽到汽車轟響的聲音……

  中午,你不用在家熱的發慌,拿上兩件襯衣,來到河邊游泳,抓螃蟹或是抓魚兒。玩累了,喊餓了,不知是誰一聲吆喝,把捉來的魚兒,螃蟹放在火堆上面烤。吃起來的可不比城裡的山珍海味差。

  晚上你不用悶在家裡看電視,抬幾把椅子一張桌子,桌子上放着自己泡的茶,自己種的瓜子,和自己的親人,子孫看這天上的星星聽着奶奶講故事。

  夜深了,村莊悄悄的靜了,一盞盞星星的化身在夜晚逐漸消失了……

  四川成都四川省南部縣城關三小四年級:鄧麗君

您正在瀏覽: 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