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活”在(6)班,驕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在(6)班,驕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6)班,雖說不是什麼大名鼎鼎的班級,可是生活在這裡的“童鞋”卻是值得驕傲,值得高興。  

  那是一次期末考,(4)班的語文、數學、英語的平均分都得到第一名。可是我們(6)班卻跟他們相反,嗨,全部倒數第一……想起來都感到渾身起毛,我們班的同學感到非常泄氣,對老師來講,我們這叫“不務正業”,說來也怪,音樂、美術什麼的,我們班都得到第一名,每一次活動的前三名都是我們班裡的,你說活在這裡怪不怪?  

  這一天放學,本來可以安心走回家的同學們卻被李翊君攔住了去路(似乎每一次意外事件都是他人工製造的。)他把門關住,死死的鎖緊,轉回頭,朝講台猛地拍兩次,同學們被驚呆了,唯獨我知道這件事的背景。說來也氣,我和那傢伙是同桌,他想做的事情幾乎都是先從他嘴裡發出的,我上課的時候被他吵死了。  

  我拿起粉筆抄寫了一個群號,又寫下名字:炫crazy_|至尊 ⑥ 班。同學們紛紛議論起來,李翊君開口了:“在場的同學們,請有Q的進入Q群,沒Q的趕快回家註冊!這是我們的學習QQ群!”掌聲和歡呼聲響起,外面的家長和別班的同學都有點不由自主地抬頭向窗戶望來。李翊君似乎挺神氣。班裡的人也都從聽“命令”。  

  QQ群在一晚上全部同學都進入了,爭爭吵吵,可熱鬧了! 

  聊着關於學習的事件。我們都非常高興有了這個群,也許,別的班級也沒有想這些吧!不過我們班,有一個電腦迷——李翊君,其實他只是想跟別人玩遊戲的啦!他的腦子玩的是歪道。  

  這不,我們班的成績一涌而上,從最後一名闖進了第一名,體會到了考試第一的心情。 

  沒想到,QQ竟然有這麼大的作用。剛來的插班生總會被我們招進去,起先,他們都會被驚死,但是很快,總會跟大伙兒熟悉起來,嘿嘿,這讓我們交到了許許多多的朋友哦!  

  這個很大的進步連老師都感到驚訝,謝誰呢?嘻嘻,李翊君做了很大的功勞嘛!  這就是我們的班級,我們的超眩(6)班!

您正在瀏覽: “活”在(6)班,驕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在(6)班,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