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變美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變美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學校很不幹凈的,現在就很乾凈了。因為以前同學們上完廁所不沖水的,就變的很臭`很臟,還有教室里的牆壁別同學們拿來踢了,就把教室踢的不乾不淨,有些同學也會把教室拿鉛筆和圓珠筆在牆上亂畫,看起來很臟。上完廁所不沖水肯定有原應的。原應應該是急着玩就不沖水吧。拿鉛筆和圓珠筆畫可能是應為很無聊吧!

  我們不能象他們,不然學校會更糟,我們應該要保護學校。學校才可以變美,環境也變的更好。只要努力什麼事都可以完成的。

  看!現在的環境是比以前要好了一點,但只要再努力就更好,環境也會變。就拿現在的學校環境和以前的學校環境來比比。例如:有大多同學上完廁所會自覺沖水,每天下午會有56年級的同學洗廁所,乾淨了很多。也有很多同學不會亂畫,但我們教室的牆壁就這樣和以前一樣。不會多不會少。

  環境比較好了就舒服多了,環境不好也會照成對身體有害的。要保護環境。

  扶貴小學四年級:韓娜瑩

您正在瀏覽: 校園變美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變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