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遊紫星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紫星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30年,我駕駛着天宮七號開向外太空。 

  突然,我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哇!紫色,全是紫色!好美! 

  一個紫色小女孩出現在我面前。小女孩說:“你好,歡迎來到紫星球!我是蝶夢,你是地球人吧,我帶你去見我們的國王!” 

  跟着飛球,我來到了一座紫色城堡,“好漂亮啊!”我驚奇的大叫。隨後,我跟着蝶夢進入了大殿,這裡一切都是紫色的,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 

  隨即我看見了國王,他親切的問我:“你好,你叫什麼名字?你覺得這兒美嗎?”我回答說:“我是李紫嫣,我很喜歡紫色,所以我覺得這兒特別美!”國王聽了我的回答十分滿意,高興的笑了起來,便命人帶我參觀這塊寶地。 

  忽然,我聽到了海浪的聲音,蝶夢告訴我:“這是我們這兒最美的地方,名字叫紫幽海。”我趕緊跑了過去,一睹這片海的風采。天哪!一片幽紫色的海,給人高貴的感覺,使人心情愉快、平靜。這是,蝶夢在撈貝殼,我問她為什麼要撈,她不告訴我。我覺得這兒的人因為紫色而變得好神秘呀!這時,一個個紫色的貝殼被撈了上來,有淡紫、深紫、紫紅、藍紫······恐怕畫家也說不上這麼多的紫色。蝶夢讓我自己選一個,我選了紫羅蘭紫。 

  穿過紫幽海,我又來到了無憂城,這裡全是玩耍的玩具,一聲聲歡笑聲傳進了我的耳朵里,我進入了大殿,工作人員給了我3000紫幣,我在裡面玩的不亦樂乎,一會兒玩玩飛翔機,一會兒看看星空,一會兒又在空氣中蹦蹦跳跳的;接着又來到了紫水晶城,我還挑選了一條美麗的水晶項鏈······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依依不捨地駕駛着天宮七號回地球了。蝶夢還告訴我臨城還有綠星球、紅星球、白星球、藍星球、粉紅星球······

您正在瀏覽: 夢遊紫星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紫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