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遊紫霞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紫霞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白天都應該去過紫霞湖吧,可你們晚上去過嗎?這回,我就要來一次夜遊紫霞湖,看看晚上的紫霞湖是不是別有一番情趣。

  站在明孝陵大門前,天還沒有全暗,可一走進樹林便一下彷彿進入了另外一個世界。光線幾乎完全被茂密的樹叢擋在外面。踏上黃昏中的神道,兩旁蟲鳴鳥叫不絕,加上風吹過樹林的嘩嘩聲,儼然一首交響曲。

  未見湖水,先聞人聲。離紫霞湖還有一段路,早已十分喧鬧。走出樹林,眼前豁然開朗。昏暗的天幕下,寂靜的群山環抱着紫霞湖,顯得比白天更加熱鬧。三三兩兩的人在湖中游泳,更多的則在岸邊遊玩。一到湖邊,我和爸爸便迫不及待的跳入水中。

  一下水,我發覺水在一天的暴晒下變得溫暖了。我游到了湖中央,環顧四周,只見湖邊星星點點的燈火與零零星星的游泳者。突然,我發現周圍幾乎一點聲音也沒有,老爸到哪去了?我驚恐的四處張望,卻因目力有限,不得不停止搜索。黑夜彷彿一點點逼近我,恐懼一點點滲透進我的思維。我不禁恐慌起來,冷不丁又灌了一口水,嚇掉了半條命。正在這時,一個幽靈般的聲音響了起來:我……找……到……你……啦……”嚇得我一下游出去幾米,才敢回頭看,發現原來是老爸在裝神弄鬼。我頓時氣不打一處來,一下子潑了水過去……

  我們游呀游,甚至忘記了時間。當我們回去時,天色已明顯徹底暗下許多。走上神道,兩旁的點點螢火蟲閃着幽光,伴着幾聲蟲鳴,一個多麼寂靜的夜晚啊!快到盡頭時,我回望神道,只見在黑夜的籠罩下,彷彿沒有盡頭,兩旁的石像在幽光的映照下,不免有些猙獰。此時,一絲恐懼進入腦海,彷彿看見朱元璋正從遠處走來。我帶着懼意趕緊轉過頭去,拉着老爸快步向大門走去…… 

  六年級:茹桐

您正在瀏覽: 夜遊紫霞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紫霞湖 暫無評論